記得好久以前
在逛街的時候
逛一逛總會聞到一股非常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
當時的Xocoa我的印象中
就是一間賣巧克力跟餅乾的店
每每經過
總會忍不住買塊餅乾或是巧克力
邊走邊吃


就在去年
工作室搬到市中心後
就不停的有學生跟我說
ㄟ....你有沒有去旁邊的咖啡店下午茶
那裡的東西很不錯耶
尤其是巧克力
我想說?????
哪裡阿?????
直到有一天
星期六下課後
我跟小羅就想說去看看
結果一看
就是“XOCOA"!!!!
小羅超愛他們家的餅乾的
常常都會順手買一盒回家孝敬他的老婆
(終於知道我這樣的身材是怎麼來的

 

 

當我們知道"XOCOA"開了咖啡店之後
 三不五十就會利用工作的空檔去那裡坐一下



 我最推薦的

 就是他們家的巧克力系列的蛋糕了
 一杯 cafe con leche  +  巧克力蛋糕
 真的是.............一天的疲憊都消除了


ps. 不過它家也是有地雷滴
      曾經想嘗鮮
      點了cheese cake................
      我只能說
      此後   我還是回歸我的巧克力蛋糕

 

 

show.php.jpg

 

 

 

不知道
 XOCOA其它家的咖啡店裝設怎麼樣
 不過在Pl. Urquinaona 跟 Roger de Lluria上的很特別
 老闆人也超好的
  是很有個性的幾個少年仔

 

 

 

show.php.jpg

 

 

show.php.jpg

 

 

show.php.jpg

 

 

 

 

有空逛到那附近
 不妨在那裡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CNSF 的頭像
    BCNSF

    巴塞隆納聖家堂溫馨民宿出租

    BCN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